安静美男黄少天

不要fo我我不更新的!!

山狱小段子01

●其实是两年前写的
●超短
●请带好蓝波


“叮咚。”

听到门铃声的狱寺打开门后却发现门外站着的是已经和自己冷战三天的山本。

“混蛋你怎么来了。”狱寺皱着眉头,恶狠狠地瞪着那个笑得阳光灿烂的笨蛋恋人。

“嘛嘛狱寺别生气。”山本打着哈哈搬出了杀手锏,“是阿纲说让我来缓和关系的,所以我就来借住几天咯。”

“……切,居然是十代首领。”狱寺啧了一声,虽然百般不愿,但出于对泽田纲吉的尊敬与绝对服从也只能让步。他不情不愿地从门口挪开,留出空隙让山本进来,“但你不许干涉我!”

“是~是~”山本应着,但笑容却越来越腹黑。

同居第一天。餐厅。

“混蛋你不许动我的筷子!”

同居第二天。客厅。

“棒球笨蛋,把我的外套递过来。”

同居第三天。浴室。

“山本,把我忘在外面的浴巾拿进来!”

同居第四天。卧室。

“嗯……慢点……哈啊、武……”

评论(1)

热度(7)